增 益 創 立 於 西 元 1 9 7 8 年 1 2 月 1 6 日 , 成 立 之 初 ,即 致 於 色 彩 自 動 化 設 備 、 軟體 設 計 與 應 用 技 術 的 整 體 服 務 , 多 年 來 潛 心 研 究 , 發 展 色 彩 在 工 業 上 的 應 用 技 術 , 將 之 電 腦 化 、 自 動 化 提 供 業 界 完 整 的 服 務 , 在 提 升 業 界 色 彩 控 制 的技 術 層 面 上 , 一 直 自 我 策 勵 期 能 扮 演 著 導 師 的 角 色 。 增 益 累 積 了 1 0 多 年 來 的 經 驗 與 技 術 的 成 長 , 現 今 的 增 益 係 融 合 了 電 子 、 電 機 、 機 械 、 紡 織 、 化 工 、 光 學 、 工 業 工 程 等 專 業 的 團 隊 , 員 工 總 人 數 中 , 專 業 工 程 師 比率 佔 過 半 數 , 登 記 資 本 額 為 新 台 幣 壹 億 壹 仟 萬 元 整 , 年 營 業 額 約 為 新 台 幣 貳 億 伍 仟 萬 元 , 增 益 產 品 在 國 內 市 場 占 有 率 超 過 7 0 % , 實 至 名 歸 為 享 譽 國 內 唯 一 最 具 規 模 的 色 彩 專 業 服 務 公 司。

      公司沿革:

西元1981年

標準多光源對色燈研製成功,國內市場佔有率超過90%。

西元1985年:

國內第一台自製實驗室染液自動計量系統(AUTO DISPENSER)研製成功。

西元1986年:

DISPENSER 正式量產,配合英國ICS公司,積極拓展外銷,從此GAIN Mark行銷全世界。

西元1988年:

在台南置產自購二棟大樓,成立台南分公司,就近服務中南部客戶,真正落實一通電話服務就到..

西元1990年:

遷廠至南港自購增益大樓(鄰近南港遠東工業城),共佔地800餘坪,將公司、工廠、研發單位集中營運,提供最有效率之服務..

西元1990年:

DISPENSER外銷突破100台,並研發完成現場粉粒體自動計量系統及一系列現場自動化設備。

西元1992年:

DISPENSER出貨量超過250台,現場粉粒體自動計量系統(VS)外銷日本成功,實績超過10台。

西元1992年:

強化體質,擴大營業,資本額增至壹億元,成為國內最具模之色彩控制自動化生產廠商,全世界前三大顏色管理系統公司合併為 ( DATA COLOR INTERNATIONAL ),增益仍為台灣地區唯一總代理。

西元1993年:

成立英國研究發展中心,與英國色彩權威專家,合作共同研發最先進高科技的色彩管理系統。

西元1994年:

DISPENSER出貨量超過400台,增資為壹億壹仟萬元。

西元1995年:

調整內部組織架構,同時成立海內外行銷服務網,以配合增益以自有品牌、全新形象走向國際舞台。同時間通過 ISO9002 認證,產品品質更具保障,公司形象更上層樓。

西元1996年:

終止與DCI之合作關係,增益正式以自有品牌走向國際市場行銷全世界。

西元1996年:

增益研發完成中國人第一套電腦配色系統,效益功能及使用方便性更甚於過去,同時亦完成從化驗室到現場一系列自製產品之連線。

西元1997年:

增益終於成為國內第一家能做到真正的全廠自動化,在色彩控制的領域中,唯一能提供自製、自銷、應用支援、完整售後服務的公司,淋漓盡致的發揮客戶的設備投資效益。

西元1998年:

增益於四月日通過ISO14001,身為地球一員,盡一己之力並將所得之經驗推廣。

 


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