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-rite SpectraLight QC (GretagMacbeth SPL QC對色燈箱)

Color Viewing Booth

 利用全世界最精確的模擬日光   達到最快速的目視判色

* .SPL QC是當今全世界最精確的模擬日光判色燈箱,使用創新的功能設計,能大幅提高您的生產力與降低成本

 * SPL QC採用最新的SmartLogic技術,來加速顏色的確認,同時“使用者可調整色溫度”的創新特色,讓您省下可觀的校正成本...

 

快速,簡單的程序設計   免去繁瑣的手動操作

 SPL QC帶領您在判色的方便性及效率上更上一層次.

您可以籍由使用燈箱上的液晶顯示器,您可以輕易的以程式設定不同光源啟動順序,不用一一手控,以便檢驗色樣(如同使用手動逐一開啟),這個創新性能讓您可在最短的時間內,處理最多的色樣,同時減少使用者因長時間判色產生的疲勞與錯誤。

您可以隨意預設任7種光源的組合,平均太陽光(D75,D65或D50),  A光源(家用光源), 地平光(Horizon), 紫外光(兩個不同層次),以及新的三種螢光燈源(冷白日光燈Cool White,TL84 ,U35 或 U30)。SPL QC有燈箱式及懸掛式兩種機型。

 

更好的色彩控制   更少的無謂成本

   SPL QC 的創新的功能,它具有“使用者可調整式色溫”的特點,藉由單一按鍵即可很容易調整校正光源色溫度, 同樣您也可以使用可追溯的光源校正儀(LightSpex/ LightExaminer)測量光源達到燈箱校驗,為您省下數萬元的長期校正費用。

SPL QC更額外的節約,來自於SPL QC的節能功能,加上由SmartLogic的特點使得SPL QC可大幅地延長燈泡的使用壽命. 您不用再去猜測何時更換燈泡,而是由一個易讀的計時器可以提醒您,何時該進行更換燈泡及保養。

 

無與倫比的標準判色環境

 採用專利鎢絲濾鏡技術,模擬最正確的日光,SPL QC 已達到國際照明協會(ASTM / AATCC) 的色彩評估,超乎所有國際主要目視色彩檢視標準。  

  標準日光       夕陽光 鎢絲光  TL84光源   冷白光 商店燈 螢光燈

自我產生報告

 SpectraLight QC 可將使用者的資料, 如公司名, 對色員, 及使用 Hue 100 色棋分數 客戶名等以及使用哪些光源, 這些光源的已使用時數等等,借由 PC 印出對色報告供客戶及公司內部使用。

 

 規格:

  光源蓋箱尺寸(電器箱)    對色箱體尺寸   
    :  高:9.5"(25.0㎝) 高:27.5"(69.9㎝)
長:37.1" (94.0㎝) 長:37.0" (94.0㎝)
寬:25.7" (66.0㎝) 寬:24.1" (61.0㎝)
    量:  107lbs(40.5㎏)  154lbs(50.5㎏)(包括電器箱)
包裝總重:   107 lbs (53.0㎏)  194 lbs (70㎏)
 電力規格: 100/117 VAC±10%  50/60Hz (520P plug)  
220/240VAC±10%  50/60Hz(CEE 7/4 plug)  
光源配置:    D75/D65/D50日光光源: 2支750瓦鎢絲鹵素光源
 夕陽光: 4支500瓦鎢絲鹵素光源
A光源: 2支150瓦鎢絲鹵素光源
冷白光: 2支F30T8/CWF
TL84光源: 2支F30T8/TL84
U30 / U35 2支 3000K or 3500K
紫外光 (UV): 濾鏡式 UV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有變動,恕不另行通知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了解更多的SPL QC 對色燈相關資訊,敬請聯繫我們.

 

 

Home